1347106563512

1

我叫全智淑

是個台韓混血

在14歲以前我都是在台灣、韓國兩地奔走

目前定居在韓國首爾市區。

住在韓國已經有2年了

所以我現在已經是個青春洋溢的16歲韓國女高中生囉~~

 

「智淑啊~吃完飯就要準備去社團教室囉~」昭賢一進到教室就用吼的跟我說 深怕我完全沉浸在食物的世界之中

「噢,知道啦~社長大人~」嘴裡咬著剛吃一口的肉說著

權昭賢,熱舞社社長 是個每天都非常認真+負責任的叫我去社團的社長大人

其實我很想參加羽毛球社...但是她們一直叫我去 而且居然還用10天份的玉米濃湯誘惑我

不過那個玉米濃湯還真的很好喝欸,真想問問她們是怎麼煮的......

 

「啊!!!!!!李洪基李洪基欸!!!!!」外面突然有了此起彼落、毫無間斷的尖叫聲

「理紅雞? 料理紅色的雞嗎?那是什麼東東??好吃嗎?」一說到吃得我眼睛就發亮

可是昭賢卻送了一記白眼 一屁股坐到我前面的位置 用一臉"沒藥救"的表情看著我

「吼!全智淑啊!就說妳什麼都不知道就來讀首爾高中了吧!連FTISLAND的主唱李洪基都不知道。」

我嘟著嘴「嘖 來讀個高中也這麼麻煩噢?難道要我駭進學校網站給全校師身做個身家調查之類的 才能來讀噢」

「嘖嘖嘖」現在是在比嘖的數目嗎????

昭賢嘆了一口氣便開始說「FTISLAND的意思是FIVE TREASURE ISLAND 簡稱為FTI 所以FIVE代表五位團員—主唱:李洪基 BASS手:李在真 隊長兼吉他手:崔鍾訓 鼓手:崔敏煥 吉他手兼RAP:宋承炫。之前的吳元斌學長因為轉學了 所以找了一個也很會彈吉他跟唱RAP的宋承炫來。 妳回去問妳附近鄰居家的小孩,說不定還比妳了解得多欸。」

「噢,妳說他們叫什麼來著?」我吃了一口飯問

「唉 算了 您慢用嘿」昭賢翻了個白眼便站起來,然後又突然轉頭「不對!!!! 妳快點給我吃完! 給妳四分鐘!」

「蛤?!四分鐘????!!!!」我嘴巴整個張超開 還好我嘴裡沒東西 不然掉了很浪費

「妳哀嚎也沒用!快 四分鐘一到馬上收!」 昭賢看了一下手錶「妳剩3分半」

「無情的女人!!!!!」說完我便以最快的速度扒著飯

不過四分鐘一到,我就迅速的將最後一口塞進嘴裡,而昭賢居然還在旁邊拍手?! 我有看錯嗎!!!真是太過分了=3=

而且還邊說「真不愧是全智淑 為了把飯在4分鐘內吃完 可以那麼不顧吃相」這種鬼話

哼 就算我不再4分鐘內吃完 我也是不顧我的吃相好嗎~

「走了啦!」我以最快速度收拾完之後對著昭賢說

「最好快一點唷,今天碰上FTISLAND團練,可能會被擠在人群之中。」

「蛤?我可以不要去嗎?」我用極為無辜的眼神望向昭賢

但心裡OS是......

媽呀!在人群中行走?!一想到就覺得超級恐怖阿!!!拜託不要:(

「No way!」昭賢狠狠地青了我一眼 然後就拎著我往外走

 

 

「妳看,如果在晚一點來,妳們就會被淹沒唷~」

我們看著聚集愈來愈多人的練習室外,默默的在心裡贊同剛剛那句話

咦?我沒說話,聲音也不像昭賢的,那是...?

「李在真?!!!」昭賢一轉向聲音的主人就直喊,然後一直拍我的手

「吼! 妳是看到鬼噢?!」

我手被拍得莫名其妙,再加上昭賢喊那個什麼李在真的,我又沒聽過那個名字 她是在幹嘛

 

「我不是鬼唷~不然就是妳們兩個有通靈的能力所以才能看得到我 呵」投了一個燦爛的微笑,接著說

「妳們好,我是FTISLAND的BASS手李在真,請多多指教」

「啊?噢 你...你好,請多指教。」我們兩個傻蛋真的傻傻的

「有興趣聽聽看我們的音樂嗎?」他問,接著他搔了搔頭很靦腆的說「如果妳們有空的話啦」

「噢,謝了,不過我們要去社團欸。」我用我覺得最委婉的方式拒絕了—我可不想被一大票粉絲的雙眼殺死啊

但是卻被咱們家可愛的昭賢踩了一腳 「唔」我悶哼一聲

呿!我明明就已經講得很好啦~ 看妳能講多好...

不過昭賢好像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一樣便說

「我們今天要練習舞步,因為有很多地方還不熟,不過真的很謝謝學長的邀約,我們下次一定會去的!」呿~果然...講得真的比我好很多....

「呵, 好哦,下次一定要來認識我們一下。」他講到最後一句還特別微笑的看著我

「摁,一定會的。」就這樣,昭賢很快樂的答應了

昭賢啊~~~我沒說要去欸:((((

我哀嚎,但僅在內心。

 

------

矮油 PO上來好不好意思

讓大家見醜了:(

最少會有3團在這篇文裡面

然後這篇是我最近寫的>< 重新動筆了 感覺好咖心 不過還是有點不習慣 畢竟有半年多沒寫文了((跪

而且是第一次PO在後援會以外的地方((羞奔

希望大家會喜歡唷~~~;-)

寫這篇的時候是晚自習太無聊寫的

高一就晚自習未免也太苦逼((這人明明就是自己自願參加

寫得時候整個愛心大發

不過我想給他寫成悲文(欸

我的功課到現在都還沒寫 而且我目前處於飢餓狀態

我要去找我的泡麵過中秋了((灑花(?

 

希望梁毛可以趕快回推特:(((

還有 梁毛阿~我們B2UTY都很在乎你的阿!!!

我想繼續看到你在推特上的自拍照

B2UTY們跟你唯一的連繫都已經斷了...

B2UTY們會一直在背後給你們當作強大的後盾的!!!

要常笑 我最喜歡看到別人笑了^^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FTISLAND I WISH FT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