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40011424031.jpg  

 

 

 2

「起來了啦」

有隻不安份的腳正踢著我可愛的屁股

「金泫雅~~」我一把抓起那隻不安份的腳,接著往後一拉「哈哈」 突襲成功

「吼~還好有軟墊,不然每天被妳抓一定會噴豆花。」泫雅摸著保命的軟墊說

「寫張感謝卡給學校阿」

「好阿!順便寫感謝的原因如何?」啥?原因?難道..... 等等! 不~~~~~~~~~~~

「不阿~~~~~~~~~~泫雅大姐人最好了,拜託不要~」

「妳們兩個又在耍什麼白癡」昭賢好笑的走了過來

「哪有阿~」我們兩個同時回喊到

「吼~默契還是一樣那麼好」

「嘻嘻」相視而笑,默契真是好得沒話說

「好啦 你們還有兩個八拍沒跳給我看過欸」昭賢說

「我好累」悲情牌?

昭賢先是大笑「好啦,那泫雅先跳給我看 等等換妳」

「哇~~~~我們昭賢最好了~」我開心到差點拿旁邊的碎紙來灑

泫雅跳舞真的是超級無敵厲害的!!!!!!!!!動做的流暢度就不用說了 一定是最讚的!而性感的舞步中帶點可愛,可愛的舞步中卻也不失性感。

總之 看泫雅跳舞真的是一大享受阿~~

「來吧!」我非常自動的起身 因為我知道我逃不了  反正我也只是要欣賞泫雅跳舞而已

「呵呵 也太自動了吧。」昭賢笑說「來,一、二、三」

兩個八拍的舞步其實一下子就跳完了

只是這兩個八拍的時間卻發生了很多事

一、貌是是有人進來所引起的驚呼,然後是我覺得有很多人看著我(((這絕對不是自戀!!!

接著我跳完兩個八拍的掌聲  不是幻想 是真的有掌聲

 

我跳完後習慣性的拿起水猛灌「哈~」冰冰涼涼的 好舒服

「妳們跳得很好」一個中年男子的聲音清楚且宏亮的從門口傳來

「是,謝謝您,請問您是?」泫雅微笑說到

「噢!不好意思 忘記先自我介紹」遞出一張名片給離他最近的昭賢

「我是CUBE的舞蹈老師」

「欸 舞蹈老師?」我用手肘撞了一下泫雅輕聲地問

「笨笨的欸妳,他是那個很有名的經紀公司CUBE的舞蹈老師阿 上次有上電視那個」那個是哪個 我不會認人阿~~~~

「噢噢」

「妳們有興趣當藝人嗎?」

「沒有!」我秒答

可能是我太快回答了 連考慮都沒考慮,才使他震驚了一下,但隨即恢復鎮定 果然是見過許多大場面的人

「為什麼呢?你們的樣貌好、跳舞又好」

「不知道欸,目前還沒有這個興趣跟打算,抱歉」我說

「那.....」他不死心的看向泫雅跟昭賢

只見她們也堅決的搖搖頭,他只好說「好吧,那等妳們改變心意再打電話給我們」

「是,謝謝您。」我們三個恭敬的說

 

 

 

---

 

好久沒上來 總覺得在對自己講話一樣XDD

都沒什麼人看阿 希望有多一點人看我寫的小說

但偏偏我痞客邦人氣又很...

而且我也不會叫我同學看 因為我會很害羞(妳屁

最近感冒咳到快死掉了 發燒不知道發幾度了 總之就是頭整個超暈 走路會晃的那種燒

我還硬完撐整天的課+晚自習 晚上九點多才去看醫生

其實晚自習是可以請拉 但沒時間去請了

早上硬撐是因為我國小跟國中都沒拿過全勤 我高中一定要拿到全勤XDDD

而且下午一二節還是社團課 我又是樂隊的 又要踏步 又要吹小號 在加上前一天晚上熬夜被英文 當天中午又去練小號 整個就是快暈倒了

我的頭好痛 晚安

星期一還要接受殘酷的考試

早上的三節美髮課就快苦B死我們了

 

 

唉唉唉唉唉 今天上推特、FB就看到一堆人發的消息

李在真阿 你上次已經道歉過拉 不用那麼自責啦 你刪推特我整個大崩潰欸

但是我相信你一定會CB推特的

我們會等你的 不論要多久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鉛筆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